飲奶昔奇蹟救半癱媽

英國一名半癱美術老師,求醫無效並未絕望,自行網上搜尋自救良方,結果她找來了紅菜頭汁與奶昔,令自己不藥而癒!

這位來自英國薩福克郡的珍妮迪Jeanette Elisha-Elliss(47歲)已是三名子女之母,自三年前身體出現問題,包括:體重下降、大量脫髮、間歇性麻痺痙攣,去年5月更開始失去控制肌肉能力,終於她要去看醫生,醫生為她做了多項測試,包括:血、尿、肌電圖(EMG)等;然而,結果顯示她沒有甚麼大問題,醫生認為她可肶是自己捕風捉影而已,而珍妮迪的脫髮等間題,沒有因為醫生認為的「捕風捉影」而停止;及後,她更不能正常走,需要以輪椅代步。

這時候,珍妮迪並沒有因此而氣餒,既然醫生找不到問題,她可自行上網尋根究柢,發現那可能是自己體內的營養物及某種所需元素不足,她發現氨基酸與硝酸鹽這兩種元素對身體肌肉的活動及筋骨有特別的幫助,懷疑自己就是缺乏此兩種元素,於是找來相關的天然食物,那正是乳清蛋白及紅菜頭汁。

她每日飲用兩公升含豐富氨基酸的乳清蛋白奶昔,以及喝下大量含豐富硝酸鹽的紅菜頭汁。兩天後,她感覺到自己身體的轉變,麻痺及痙攣不再出現,過了兩星期後,她更能離開輪椅,回復以後般自行走路,困擾她三年的「怪病」終於痊癒,令她再展笑顏。

珍妮迪認為身體內在的營養或所需元素,很多時都是醫生所忽略的,例如:人體酸度、荷爾蒙水平等對身體功能有所影響的物質,醫生在診斷時,若忽略了這些人體所需的元素,誤診將可能發生。

新聞來源自: http://www.dailymail.co.uk/health/article-2534584/Mother-confined-wheelchair-chronic-fatigue-walks-drinking-two-litres-protein-milkshake-DAY.html#ixzz2pmc1rWqi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