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家庭親子樂文章 - 合家知多D

   

有牌包庇無牌 外傭中介賺到盡 代「蓋印」請人 「借殼」開店  2016-04-15

全港逾千間外傭中介公司,不足三成獲領事館發牌。有業界踢爆,近年菲、印領事館已罕有發牌,不少持牌中介收費代無牌公司「蓋印」申請外傭,甚至「借殼」予無牌中介以分店名義經營,令業界服務質素每況愈下!

   

5歲女黐實媽咪 醋爸焗住瞓BB房  2016-04-15

生兒育女後,夫妻生活也要重新協調。有爸爸訴苦,指五歲囡囡愛黐實妻子睡覺,令他五年來被迫瞓BB房,求教如何「拆散妻女」。有家庭治療師指,分房而睡會導夫婦間有物理距離,難以修復關係,隨時影響婚姻。

   

脫脂牛奶唔算「牛奶」 溝水溝添加劑 包裝易令人混淆  2016-04-15

脫脂、低脂奶不是「牛奶」?消委會調查發現,市面上40款牛奶產品中,其中兩成「牛奶飲品」的包裝,「牛奶」字樣大於「飲品」字樣,易令人混淆。營養師指,「牛奶飲品」是奶溝水,且會加入添加劑,故建議男女老幼應首選純牛奶飲用。

   

6件事 爸媽知道得越早越好  2016-04-14

在育兒的生活道路上,每一個父母都是摸著石頭過河,在和孩子互動的過程中,我們一步一步的踩著腳印慢慢的明白了一些孩子的心理,慢慢的體會出一些孩子的感受,慢慢的明白了怎麼和孩子融洽的相處。這些是學問,更是育兒的生活。

   

如何知道自己的教養方法是正確?  2016-04-13

教養,是很艱苦而又花時間的「工作」,但亦是最重要及獲得最大回報的工作。我們大家也明白條條大路通羅馬,好的教養方式不止一個,但有好幾件事情我們必須明白及準備去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