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家庭親子樂文章 - 合家知多D

   

小孩討厭父母的10個原因  2016-05-04

父母無條件的愛小女,也期待著他們無條件的愛自己。因此,父母照顧子女,應他們的需要、滿足他們的需求,在他們需要時施以援手,永遠的支持、照料他們。父母他身成為蠟燭,永遠的照耀著子女,令化發光發熱,一切,將以子女最佳利益為先!

   

想做自己就是「不孝」?  2016-05-03

阿崴很討厭回家,最討厭的就是過年。過年就代表:必須待在家裡跟爸媽大眼瞪小眼,而自己長期住外面,作息、生活習慣都與爸媽大不相同,9天年假使這些「不同」浮上檯面,增加自己與父母的摩擦。

   

學會這些小方法!再也不擔心孩子發脾氣了!  2016-05-03

孩子脾氣暴躁,父母應當及早進行糾正。但是,父母在糾正孩子暴脾氣的時候切不可盲目,應儘量採取孩子可以接受的方法。

   

父母真正給孩子的禮物  2016-05-03

有很多東西是父母可以給自己的孩子的,但一定不是物質,而是一種富與貧的家庭也可以給予的,重點在於你們想不想給予這些,就是以下的十項:

   

只需4步讓寶寶愛上分床睡  2016-05-03

一到睡覺的時間,孩子就跑進入父母的臥室,想在他們的床上睡覺。儘管許多父母用盡各種辦法,但還是不能讓孩子回到自己的床上,為此許多家長被剝奪睡眠的機會。那麼,如何能讓孩子睡在自己的床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