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家庭親子樂文章 - 合家知多D

   

「兩代情」徵文比賽頒獎典禮  2020-10-12

由香港青年旅舍協會(YHA)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之《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 – 美荷樓香港精神學習計劃》第六屆「兩代情」徵文比賽頒獎典禮,於10月8日假YHA美荷樓青年旅舍舉行。

   

為什麼孩子跟外公外婆,比跟爺爺奶奶更親?  2018-04-18

你家孩子和父母哪一邊的長輩比較親?

   

BB喊緊唔理得唔得?  2016-06-27

最新研究發現任何BB哭不會造成依附的問題……控制哭泣能夠改善初生嬰兒及父母的睡眠模式……漸進式睡眠時間(Bedtime Fading)包括了父母延遲BB放床上的睡眠時間……兩者均發現可減低BB及父母的壓力……

   

小孩給婆婆帶 好或不好?  2016-06-16

很多媽媽生完之後,還是得回到職場工作,但寶寶還小,總需要人照顧,這時候媽媽、婆婆、保母都是妳的考量之一,如果剛好娘家住得遠,又有經濟上的考量,相信很多媽媽都會將小孩託付給婆婆照顧。

   

你家有嗎?小孩的「隱形好朋友」!  2016-06-16

各位媽媽有這種經驗嗎?(想到就抖……)夜深人靜時,孩子突然朝家裡沒有人的角落打招呼……彷彿那個角落有個「小孩」在跟他對話,剛好孩子的爸又出差不在家,只剩下妳跟孩子兩人……阿娘威~~真的是會嚇出一身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