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小學部文章 - 活動

   

3M x 鮮魚行學校合作「等你哋返嚟」重返校園計劃  2021-03-09

花樣教室送驚喜 基層學生的愉快學習 壞電腦獎勵促機械人比賽機會 疫情造就成長

   

「北區優秀學生選舉」接受報名  2014-10-09

北區青年協會、北區中學校長會及北區小學校長會聯合主辦的「北區優秀學生選舉 2014-2015年度」,現正接受報名,歡迎中小學生參賽。

   

蜻蜓點「色」兒童繪畫比賽  2014-08-15

今年舉辦的《蜻蜓點「色」兒童繪畫比賽》,希望藉著這個比賽,鼓勵小朋友透過畫畫這項沒有規限的創作媒介,盡情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並透過一筆一筆親手描繪香港社區新舊、長幼、種族或傷健共融的所見所聞,建立共融新一代。

   

英國文化協會辦英語寫作比賽  2014-04-08

為使本港學生了解英國在傳授知識和啟迪思維方面的優勢,英國文化協會舉辦「英國暑期課程比賽」,參加的學生須以「最能啟發你的英國人與事」為主題,以英語撰寫一篇少於八百字的文章。

   

東港城「第四屆環保開學祭」  2013-08-13

「第四屆環保開學祭」,部分文具融入環保概念,以環保物料及可循環再用的環 保物料製成。小朋友亦可透過「文具回收站」將剩餘的上學用品及學習器材轉贈予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分享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