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子女好媽媽文章 - 健康與保健

   

無須事前消費 免費high tea‧手部護理‧肩頸按摩‧閃粉彩繪  2014-10-31

11月1日及2日下午3時至6時,PopCorn將化身成「Your Personal Care熱點」,舉行免費靚靚悠閒high tea,讓愛美的女士與家人一同歡度周末 ﹗

   

茶與橙汁 防卵巢癌  2014-10-30

卵巢癌是常見婦科病,但早期徵狀不明顯,多數病者確診時,癌細胞已擴散至腹膜或出現腹積水。英國東安格利亞大學早前公布一項研究結果,發現喝茶與橙汁最有助降低罹患卵巢癌風險。

   

餵母乳 減抑鬱  2014-08-21

不少人提倡餵哺母乳,對初生嬰兒更為有益,有研究更發現,餵哺母乳不但對寶寶有好處,且能減輕媽媽產後抑鬱的症狀。專家表示,新手媽媽若選擇不餵哺母乳,將有雙倍風險患上產後抑鬱。

   

女人收入愈多 頭髮愈疏   2014-07-25

有調查發現,四成女性有脫髮問題,當中收入三至四萬的中產女性,有脫髮問題佔52%,較月入一萬者高十三個百分點,且工時愈長,脫髮比例亦愈高;而在受脫髮困擾的女性中,更有6%曾想過自殺。

   

母乳不足 嬰兒黃疸可損腦  2014-04-09

餵母乳有益,但新手媽媽手勢未熟,可致嬰兒因奶水不足而患黃疸症。威院幾乎每月有這類入院個案,半數需換血降黃疸素,否則黃疸上腦可礙腦部發展。專家指,如嬰兒非每四小時有小量排尿已是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