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學前至幼稚園文章 - 健康有營

   

寶寶健康飲食大法  2016-08-19

怎樣令寶寶愛吃健康食物?有甚麼營養食物孩子必須進食?

要培養孩子愛吃健康食物,不揀薯條而愛吃生果、西蘭花、三文魚等食物,必須自小灌輸概念,讓他們喜愛健康食物。我們的口味喜好都在出生頭一、兩年養成,取決於曾接觸過的食物。故此,父母應及早讓孩子認識及享受健康食物,可參考以下十大貼士:

   

奧運全城運動 – 日日運動身體好  2016-08-03

做運動好處多固然大家都知,無論是個人運動或團體運動,除了能強壯身體,更能建立一個人的自信心、有助學業成績、建立社交能力,及讓小孩知道設立目標及不斷努力向目標前進的重要性。

   

寶寶的飲食營養直接影響行為  2016-07-20

你孩子有專注力不足、多動、易發脾氣、注意力缺陷多動障礙症(ADHD)的行為嗎?有些家長每天都為孩子這些行為而搏鬥。由於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每個孩子都有獨立的思維、個別的認知發展過程、身體操作模式及行為表現,故此,沒有一套絕對的應變手冊可供父母遵從。幸而,有一些科學研究,可協助父母度過孩子身心發展的最重要時刻。

   

兒童游泳益處多  2016-07-08

夏日在海灘或泳池暢泳是不少青年人喜愛的活動之一,是一件賞心樂事。除了得到很多樂趣之外,參加者更可學習到水上安全及各種泳姿,長遠帶來很多好處。

   

如何去除衣物上的奶臭味?  2016-06-06

新生兒最常見的,莫過於拍嗝後,不小心就吐奶了,又或是喝太快,奶就無意間的噴射了,此時,媽媽的衣服和小寶寶就整身全都是嘔吐物的味道,真是讓許多新手媽媽,聞之色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