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學前至幼稚園文章 - 關注小朋友

   

心型孩子:快樂相處六妙招  2015-06-22

暑假到了,有更多時間和自己的寶貝相處,但是否有時候覺得他們好像精力過剩,「皮」到沒辦法呢?在此,我們分享幾個簡單的大絕招,教您輕鬆管理他們的情緒,增進親子感情;如果您是心型的成年人,這些方法也對您的身心健康十分有幫助喔!

   

鄭慕智:訂幼園資助沒受制「金剛箍」  2015-06-10

免費幼稚園教育委員會提出十五年免費教育的具體方案後,立法會研究落實免費幼稚園教育小組委員會昨首度討論。多名議員不滿全面資助以半日制為基準;全日及長全日僅獲兩成半至三成額外資助,質疑委員會旨在「砌靚盤數」,漠視實際需求。免費幼教委員會主席鄭慕智否認開支預算受制於教育局的「金剛箍」,已考慮到全日、長全日的學費為半日制的一倍半,政府及家長須共同承擔學費差額。

   

以色列教育:小孩有解決衝突的能力  2015-06-05

星期六,微熱,公園裡照例擠滿了小孩。幾個大人帶著小孩在公園裡玩。這時,一個看起來一歲半左右的小男生突然搖搖晃晃的走到另一個年紀看起來差不多,但體型小很多的小女生旁邊。他蹲向小女生時,開張了口湊向小女生的肩膀,看起來不知是要親吻,還是要咬她......

   

從孩子的表現看自己的教育方式  2015-06-04

看看這文章,若有三種狀況就說明您的家庭教育處於“亞健康”狀態了;有四種狀況就要隨時注意您的教育方法了;有五種狀況就說明您的家庭教育出現嚴重問題,必須請專家指導了!

   

全日制幼稚園學費  2015-06-02

政府為幼稚園教育推行學券計劃,關注學童發展權利聯席3至5月,收集362間幼稚園K1班的學費和雜費收費,在扣除學券後,全日制幼稚園每年學費平均數為15,837.4元......